海洋公园暑期学堂参加者免费加入「基金之友」推广 (2016)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免费享一年会籍
以会员价参加特设活动!

(推广日期至2016年8月31日
只适用于海洋公园暑期学堂参加者; 家长亦可以优惠价陪同参与)

夜探大潭动物明星
您有试过在郊外夜游探秘吗?由导赏员带领参加者到大潭郊野公园探寻一众「黑夜动物明星」,
包括有闪闪发光的萤火虫、拥有 「性格歌喉」的各种蛙类等。在城市的咫尺,享受另一种夏日
体验!(图为大绿蛙)
(7月30日晚上7时30分至9时;费用每位$90(会员)/$180(非会员)


都市观鸟
由导赏员带领参加者漫步香港公园,观赏不同的市区雀鸟和树木,包括红领绿鹦鹉、紫啸鸫等
多个品种,让参加者尽情享受非一般的观鸟体验。 (图为小葵花凤头鹦鹉)
(8月7日早上9时至10时30分;费用每位$90(会员)/$180(非会员))


东澳古道生态导赏团
东澳古道是昔日往来东涌与大澳之通道,我们选取古道近东涌的路段,由导赏员带领参加者于
沿途观赏多种生态,包括常见植物、雀鸟,及了解其栖息地,扩大对香港的生物多样性知识。
(8月14日早上10时至12时;费用每位$90(会员)/$180(非会员))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及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会员专利

活动以广东话进行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陈小姐 +852 3923 2217
保育基金保留更改本推广活动条款及细则之权利。保育基金可就有关本条款及细则及所有争议
作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