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之友 - 香港蠑螈生态导赏团 11月

 

你有看过香港独有的蝾螈吗?

香港蝾螈又称香港瘰螈(Paramesotriton hongkongensis), 它们是香港的本土居民。在IUCN红色名录内被评为近危物种的香港蝾螈正面对水源污染、栖息地流失及宠物贸易的威胁。

住在石屎森林的我们很难有机会认识及欣赏它们的可爱之处和魅力所在, 想了解更多就要参加「基金之友」在马鞍山郊野公园举行的「香港蝾螈导赏团」! 这确实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逃离繁嚣的都市, 深入森林山涧去寻找香港蝾螈的踪迹以及大自然的奥秘。

 

日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时间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
目的地 马鞍山郊野公园
集合安排

大学港铁站B出口

费用* 会员 $90
非会员 $100

*每组报名的参加者中必须有一位为「基金之友」会员;每位会员可邀请一位非会员以会员价参与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及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会员专利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852 3923 2300
活动以广东话进行,及欢迎6岁或以上人士参加;15岁以下人士必須由至少一位成人陪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保育基金保留更改本推广活动条款及细则之权利;保育基金可就有关本条款及细则及所有争议作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