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化石 - 馬蹄蟹」講座

「香港活化石 - 馬蹄蟹」講座

有「活化石」之稱的馬蹄蟹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物種,已存活於地球上超過4億年。牠們獨有的藍色血液在提取後能製成「鱟試劑」,能應用於藥物的無菌測試,對人類的醫學發展有重大貢獻。想知道馬蹄蟹是甚麼? 我們可以怎樣保護珍貴的馬蹄蟹?「香港活化石 - 馬蹄蟹」講座可以讓您進一步認識馬蹄蟹的生態,了解牠們現時面對主要的威脅以及牠們的重要性。參加者更可以學習於日常生活中如何能好好保育珍貴的牠們。立即報名參加是次講座,了解更多馬蹄蟹的趣味知識。

日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3時至下午4時

地點

海洋公園員工培訓中心

集合地點

海洋公園正門

費用*

會員$20

非會員 $40

*每組報名的參加者中必須有一位為「基金之友」會員;每位會員可邀請一位非會員以會員價參與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或參與活動
了解更多會員專利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3923 2157
廣東話主講,歡迎4歲或以上人士參與;15歲以下人士必須由至少一位成人陪同;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保育基金保留更改本推廣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保育基金可就有關本條款及細則及所有爭議作出最終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