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研讨会

海洋哺乳类

中华白海豚 (Sousa chinensis) 和江豚 (Neophocaena phocaenoides)
香港水域中华白海豚和江豚在核心地区的栖息地日间使用规律与人为噪声的关系及研究

在本次网上研讨会中,来自鲸豚生态研究所的何炫桦博士分享了有关研究海底空间和时间的变化如何影响中华白海豚 和江豚在香港水域的栖息地利用的项目成果。

陆生哺乳类

爬行类

海龟
海龟救助信息与技术需求调查

在本次网上研讨会中,陈珉博士分享了她对中国沿海地区的海龟保育工作,主要目的是加深了解海龟慨分布、迁徙路线以及调查海龟误捕情况。此外,亦制定及规划拯救海龟慨程序。

巴达库尔龟 (Batagur baska)
复育印度最濒危的巴达库尔龟到苏达班

在本次网上研讨会中,来自龟类生存联盟印度分会的Dr. Shailendra Singh分享了他对极度濒危的巴达库尔龟保育工作,其中一个保育目标是将巴达库尔龟再引入过往生境。他透过追踪野放巴达库尔龟后的情况及社区教育来保护该物种。

两栖类

鱼类

鸟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