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之友-泥滩清洁
修复马蹄蟹栖息地

此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资助

大家或会知道位处大屿山的水口湾是挖蚬、玩滑翔风筝等消闲活动的热门地点,但其实这个地方亦是香港重要的生态环境之一,孕育着多种珍贵生态,包括有「活化石」之称的马蹄蟹。可是正因为市民的消闲活动遗下垃圾,同时亦有海洋垃圾由境外飘至,让栖息于水口湾泥滩的幼年马蹄蟹受到威胁。想了解更多关于「活化石」马蹄蟹的特点、牠们对人类的重要性、我们的消闲活动对水口湾生态环境所产生的影响以及教育孩子们如何与大自然和谐共处?请即参加「基金之友」举办的清洁泥滩,一同修复马蹄蟹栖息地。

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时间

9:30-13:00

地点

大屿山水口湾

集合安排

中午9时30分于东涌港铁站B出口集合,然后乘搭旅游巴士前往水口湾。

费用

免费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或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会员专利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852 3923 2300
广东话主讲,欢迎4岁或以上人士参与;15岁以下人士必須由至少一位成人陪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保育基金保留更改本推广活动条款及细则之权利;保育基金可就有关本条款及细则及所有争议作出最终决定。

免责声明:在任何的项目活动内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一定反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