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化石 - 马蹄蟹」讲座

「香港活化石 - 马蹄蟹」讲座

有「活化石」之称的马蹄蟹是地球上最古老的物种,已存活于地球上超过4亿年。它们独有的蓝色血液在提取后能制成「鲎试剂」能应用于药物的无菌测试,对人类的医学发展有重大贡献。想知道马蹄蟹是什么? 我们可以怎样保护珍贵的马蹄蟹?「香港活化石 - 马蹄蟹」讲座可以让您进一步认识马蹄蟹的生态,了解它们现时面对主要的威胁以及它们的重要性。参加者更可以学习于日常生活中如何能好好保育珍贵的它们。立即报名参加是次讲座,了解更多马蹄蟹的趣味知识。

日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时间

下午3时至下午4时

地点

海洋公园员工培训中心

集合地点

海洋公园正门

费用*

會员$20

非會员 $40


*每组报名的参加者中必须有一位为「基金之友」会员;每位会员可邀请一位非会员以会员价参与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会员专利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852 3923 2157
活动以广东话进行,及欢迎4岁或以上人士参加;15岁以下人士必須由至少一位成人陪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保育基金保留更改本推广活动条款及细则之权利;保育基金可就有关本条款及细则及所有争议作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