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之友 - 鲸豚搁浅研究所 2018

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保育基金)多年来一直致力提倡,促进及参与亚洲的野生生态保育工作,其中最关注的物种之一就是珍贵的江豚和中华白海豚。自2006年开始,保育基金成立了 香港唯一的「鲸豚搁浅行动组(行动组)」,与渔农自然护理署通力合作拯救在珠江口一带搁浅的鲸豚。虽然大部分鲸豚搁浅个案均属尸体发现,但因研究人员能从尸体身上获得不同的资讯,从而帮助我们检讨香港的鲸豚保育,所以「行动组」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有兴趣了解及认识「行动组」由接获市民举报的一刻到解剖间之过程?立即报名参加由「基金之友」举办的讲座吧!

日期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时间

上午10时00分至上午11时30分

地点

海洋公园员工培训中心

集合地点

海洋公园正门

费用*

會员免费

非會员 $10

 

*每组报名的参加者中必须有一位为「基金之友」会员;每位会员可邀请一位非会员以会员价参与

立即加入「基金之友」参与活动
了解更多会员专利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852 3923 2300
活动以广东话进行,及欢迎4岁或以上人士参加;15岁以下人士必須由至少一位成人陪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保育基金保留更改本推广活动条款及细则之权利;保育基金可就有关本条款及细则及所有争议作出最终决定。